tuna  
  

 

【記者丁上/報導】 品嘗黑鮪魚的最佳季節來臨,繼屏東縣政府今年黑鮪魚文化觀光季補獲近200公斤的黑鮪魚後,今年這尾重達320多公斤的黑鮪魚由高雄金典酒店標得,成為南 區飯店的第一鮪。此次高雄金典酒店將於77樓皇廷俱樂部日式料理餐廳、38樓鐵板燒餐廳及蓬萊美食餐廳隆重推出「頂級黑鮪魚套餐」,喜愛美食的饕客千萬不 能錯過。

「黑鮪魚」俗稱「魠樂」或「黑黯鯧」,黑鮪肚的肉質是生魚片中的極品,媲美冰淇淋,入口即化。黑鮪魚瞬間游速高達時數一百六十公里,爆發力使體內密佈的微 血管變成紅肉,血液含有豐富鐵質,魚肉富含EPA、DHA,核酸及多種維生素等營養成分,日本人稱為TORO,鮮美甘甜的肉質是生魚片的極品。此次高雄金 典酒店為了滿足饕客,由新到任行政總主廚-盧偉強帶頂高雄金典酒店專業廚師團隊,親自到屏東東港魚市場參加黑鮪魚的競標盛會,精心挑選了這尾重達三百多公 斤的活黑鮪魚,再透過急速滴溫冷藏的方式運回飯店。

同時高雄金典酒店皇廷日料日籍主廚長崎勝行表示,黑鮪魚肉質鮮美,油脂豐厚,低膽固醇,適合做生魚片或各式料理。黑鮪魚各部位的口感都不同,最高級 是從腹 部到鰓,脂豐肉嫩,呈淡粉紅色,入口即化,這是最好吃的部位;其次是中腹到尾部,油脂較少且肉有筋,口感滑順。此次高雄金典酒店標得南區飯店第一鮪的頂級 黑鮪魚,消費 者可在飯店的77樓皇廷俱樂部-皇廷日料、38樓鐵板燒餐廳及蓬萊美食餐廳享用的到。歡迎洽詢專線:07-566-1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鴻國際酒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