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金典酒店(75F起舞景觀餐廳 明蝦、鱸魚、及菲力牛排饗慰爸爸辛勞) 貼心贈送odbo風尚純鈦鏡架、parda經典鷲尾花男性淡香水、時髦爸爸不容錯過! 


配合這個溫馨節日,高雄金典酒店用盡心思,讓各種美味紛紛出爐,為了表達對天下父親的敬重,獨家推出『萬能殿堂』蛋糕,特別採用創新手法,在蛋糕上裝 飾精巧仿真的巧克力板手來表彰爸爸在子女心中超MAN的形象,蛋糕內餡使用口感苦甜的巧克力夾榛果小脆餅、混合咖啡淡淡的香氣,甜而不膩的在口中醞釀,就 用甜甜的蛋糕甜甜父親的嘴,犒賞父親;高雄金典酒店體貼子女心,亦推出了一系列的父親節佳餚美饡,並貼心為爸爸們準備時尚好禮,包含odbo風尚純鈦眼 鏡、parda經典鷲尾花男性淡香水、普吉島古式按摩等,幫爸爸加油打氣,不妨帶著爸爸來高雄金典酒店,給爸爸一個難忘的父親節饗宴。

 

 0720  

 

77樓皇廷日本料理由日籍料理長-長崎勝行嚴選烹煮爸爸們最喜愛的鱈魚梅子燒、特選生魚片、北海道干貝軟殼蟹等,精挑細選的新鮮食材加上師傅嚴格把關,頂 級日式料理卻有著實在的價格,不容錯過。 8/8預約用餐前六名高雄金典酒店更貼心送上odbo風尚純鈦鏡架,讓辛勤的爸爸除了享用精緻高貴的懷石海陸大餐,還可以得到貼心好禮,讓爸爸自信滿滿, 神輕氣爽。

老饕們的最愛- 38樓蓬萊美食餐廳特別推薦適合爸爸的龍皇鮮沙律,搭配大方體面的豪華桌宴,每桌加贈澄清湖風景區協力車遊園套票兩張,讓全家人一起渡過一個難忘的父親 節。 除此之外高雄金典酒店為了幫爸爸們加油打氣,在父親節活動期間8/8凡消費父親節套餐,就可盡享眾多好禮。

39F栢麗廳自助餐廳8/8當天推出"樂透爸爸"的活動,用餐消費即有機會抽中栢麗廳自助餐用餐88元、泰式舒壓按摩劵等多項好禮。讓高雄金典酒店陪著孝順的乖仔乖女一起用心動盡孝意,感恩88,愛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鴻國際酒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