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晚77樓皇廷俱樂部聚集這麼多的阿度仔、名人及貴婦,
原來是皇廷俱樂部為了會員們辦的頂級酒會~~

今天走高雅氣質路線,教教大家如何在優美的氣氛下品嚐美食和美酒~~
認識認識上流社會平常參加的活動
  

首先,一進門,服務生就遞上冰涼的高檔白蘭地
香醇風味,喝一口~已經開始茫了
針對愛美的女仕們,另提供義大利進口的天然氣泡礦泉水
  

啜飲著白蘭地,聆聽著輕鬆音樂,
與朋友閒話家常
(郭董:林董,最近賺很多哦!)
(林董:無啦無啦!也沒有你對岸的生意大)
(郭董:那無ㄚ,外面景氣都麻說很差,要靠政府才有救)
(林董:昨天才和院長吃飯,語重心長的要他加油!)
(連談話內容都這麼的為國為民,泣!)

晚宴開始
先由遠從法國而來的Jean-Michel COCHET 高志文 酒庄大使來講話
『我是從法國干邑地區來的純正法國人,不是隨便路邊藍眼睛金頭髮的外國人』
一開始就讓人會心一笑,
  
沒想到法國人也這麼有趣味
最後,邀大家舉杯,開始了今晚的晚餐約會
  

一道道美食搭配不同的白蘭地
大使也不厭其煩的解說酒搭配美食的來由
從前菜、沙拉、湯、主菜到甜點
每一口佳餚、每一口美酒
  

差點抱著大使,大聲喊出Bravo!
(應該是喝醉酒失態~~)

還有現場live樂團,
Dino低聲沉穩的嗓音,讓我不自覺的搖擺了起來~
  

大使還親自一桌桌的向賓客敬酒,
近距離看到他自然散發出的法國高貴氣質,
及絲毫看不出歲月在他臉上的痕跡,
後來問
他說:(我都喝歐蕾~~ㄚ,不是啦!是我在幻想)
他說:我都喝『生命之水』,就是它  白蘭地

今天這場酒醉的晚宴,
體驗到上流社會的聚會原來是這麼一會事…
(老師有說: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後記:
雖然大家進不了上流社會,
那就到77樓皇廷俱樂部來嚐美食、體驗優雅氛圍,
在居高臨下的視野,讓高雄市佇立在你的腳下~
(經理說:有看到此篇網誌的,大聲說出『我愛皇廷』,就有神秘好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鴻國際酒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