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11月21日是什麼日子嗎?
(是我姐的生日咧!)
(應該是很多人的生日吧!冏)
是『2008 飛常香頌。薄酒萊之旅』晚宴
光聽這個名字就很有fu且粉時尚厚!

對薄酒萊愛好者來說,每年的第三個星期四是大日子!因為代表著可以喝薄酒萊新酒的時間到了~~~全球都很happy過這個酒節^0^

薄酒萊
(未成年請勿飲酒)

今年,要直接帶你搭機去法國酒莊喝到飽
看看,連邀請卡都做的跟登機證一樣(超讚的!)

登機證 

入口有空姐服務、進場時還真的有飛機起飛聲音、超專業空姐的機上廣播…
(各位貴賓:歡迎搭乘高雄金典航空,第1121班次前往法國,我們的飛行時間大約3小時…)
(是『高雄金典航空』專業組員)

等ㄚ等,終於開始了

一段很讚的法國鄉村音樂響起
一群很正的法國鄉村民女跳起葡萄酒採收舞
(請問那一位鼻子很挺的美女是誰,我想認識她)

開場舞 

要開始喝薄酒萊新酒之前,有一件事很重要!
找杯子?找下酒小菜?找美女?… 都不是啦!
是『開酒儀式』,代表著第一口薄酒萊新酒就要可以品味啦!~~~~
特別邀請到遠從法國來的農莊代表Mr. Reno和飯店代表Mr. Andre
當敲下酒桶的那一刻,開啟了2008薄酒萊新酒的活動

開酒儀式  

今年的薄酒萊新酒特色是:果香濃郁,紅寶石色澤及圓潤口感~~
『Cheers!!』大家一同舉杯,粉開心(終於可以開始喝了)

Cheers 

有了五星級美食、薄酒萊美酒、高雄市夜景
當然也少不了靈魂人物『主持人』
『Mademoille Monsieur, Bonsoir, Bienvenue à la Partie』
美麗的主持人出場,一開場的法文就嚇死人
意思是說『各位晚宴,歡迎來到今晚晚宴』
還以為真的是16世紀的人(粉貴氣)

主持人 

 開酒時喝一杯、前菜時再喝一杯、沙拉時再淋上去、主菜時再喝一杯…
今天這個晚宴,就是要讓大家喝到飽、喝到開心、喝到醉(小朋友不能學哦!)
所以主持人要再大方送薄酒萊新酒咧!條件就是『登機證』、『高雄捷運卡』、『身份證上有85或75的數字』
(本來還以為應該不會這麼巧,就有人身上都有)
(沒想到還真的有~~)
得獎者出爐有兩位哦!剛好一男一女~
可惜得獎者A男太害羞了,一直不願上台及露臉
他還一度想要放棄拿獎品的機會(那給偶好了~~噗!)

另外一位幸運的得獎者,是非常美麗、年輕貌美及盛裝打扮的『蕭喬齡』小姐

得獎者 

這麼Lucky~還請農莊主人Mr. Reno頒獎
直接帶走一瓶『喬治杜柏夫薄酒萊新酒彩繪瓶』

上台領獎 

(有吃、有玩又有得拿~超讚的)
(她說:她第一次參加,沒想到這麼幸運,真的很開心!下次她要帶爸媽一起來這裡,夜景很美、東西很美味、服務也很親切~)

最後,在美妙又富有磁性嗓音的歌手歌聲下,為今天晚宴畫下完美句點~
(B主廚:喂!等一下,今天煮的菜很辛苦咧!偶也要出來露臉)
(啊哩咧!這是一定要的啦!)
Ladies and Gentlemen,讓我們歡迎今天的幕後功臣-高雄金典的廚師團隊們!

主廚團隊 

晚宴的每一道菜都是大廚們精心製作,從開胃三重奏的前菜開始,接下來是薄酒萊海鮮蕃茄湯、雪酪(也是薄酒萊口味的,讚厚!)、主菜是金箔松露菲力拼脆捲鱸魚與普羅旺斯蔬菜包(超頂級食材)到法式甜點,無所不用其極,讓薄酒萊新酒加入料理中,用心程度不輸阿信ㄋㄟ

還有還有,也要謝謝當晚一群辛苦的服務團隊,帶位的專業空姐、跳開場舞的可愛妹妹、上菜端菜的法國村民、隨處斟酒的pro酒男…(族繁不及備載)這些動作不是一天兩天可以造成的,需要超嚴格的訓練、超嚴謹的態度、超乎常人的專業,以及超職人的公司,才會有今晚超完美的演出(請大家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

超專業服務人員

(老師有說: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哦!)

未成年請勿飲酒.jpg 

你心動了嗎?沒來參加的別擔心,也有好康的 (請按這裡:按我有好康)

************************************************************************************************************
薄酒萊小知識:
名譽全球的薄酒萊酒Le Beaujolais,產於法國勃艮第產酒區境內,是特定葡萄品種-佳美所釀造,還享有法國AOC品質認證。此品種的葡萄酒,單寧偏低,口感清淡中帶有濃郁的草莓及覆盆子果香。古老法國農莊的習俗,每年在葡萄收成後,都會有品嘗新酒的慶祝會,一直到1985年,每年十一月的第三個星期四,便成為『薄酒萊新酒節』代表。 (這樣大家懂不懂,了不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鴻國際酒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