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典媽:掌聲鼓勵鼓勵~高雄地區唯一上榜又值得推薦的幸福旅宿、帶給入住房客百款感動的五星級飯店就是高雄金典酒店喔。

金爸:開放民眾網路票選可是非常了不起耶,真金不怕火鍊,不但一開始競爭者眾,角逐可是激烈得很,就連複賽呀都是百裡挑十才能遴選出最幸福感動的旅宿,再再證明了入住過高雄金典的旅客可都有口皆碑,讚的啦!

1000519-1.jpg    

典媽:來高雄玩,當然要住在著名地標-85大樓啦!風景美地點佳,連飯店服務、硬體設施都是一等一。飯店一側緊鄰高雄港邊,美景渾然天成,另一側面對車水馬龍的高雄市景,霓虹燈閃亮迷人,而且飯店週邊還有六大百貨商圈、三大影城非常便利,步行至捷運站也只要5-8分鐘路程喔。

金爸:不只如此,在雅緻的飯店設施中還有最堅強的專業飯店團隊隨時為顧客呈獻貼心服務,當然能夠獲得幸福旅宿的殊榮囉!  

1000519-2.jpg  

典媽:另外推薦全高雄最佳賞景地點-74樓觀景台!乘坐高速電梯從1樓至75樓只要43秒鐘,假日時段參觀觀景台還有專業的導覽服務,可以從容悠閒的欣賞高雄廣闊的海、市、山、河景!

金爸:小武也可以去喔!現在還有開放國中、小學的團體導覽參觀呢!  

1000519-3.jpg  

典媽:還有還有,五星級飯店最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健身房了。位在飯店40樓的"勁.健身中心"可以盡情享受在高空中運動的舒適快感耶!有游泳池、三溫暖、各式運動課程、健身設備,真是身心舒壓的好地方!

1000519-4.jpg  

金爸:當然飯店內還有6間精緻美味、獨具特色的餐廳,供應中、西、日式美食,另外還有全台最高的私人俱樂部-皇廷俱樂部。 

1000519-5.jpg  

典媽:飯店內共有585間房間,是全高雄最大最多房間數的飯店喔,各式房型可滿足不同顧客需求,不管是單人、商務、家庭、還是團體都可以依照個別需求選擇最溫馨舒適、景觀棒的房間喔!  

1000519-6.jpg  

金爸:難怪會入選幸福旅宿啦!因為住金典,吃、喝、玩、樂應有盡有嘛!來看看飯店總經理和幸福旅宿的獎座合影!飯店會得獎一定是因為背後有堅強的服務團隊和提供最佳決策的管理者嘛!

1000519-7.jpg    

典媽:那還用說!要訂房就快撥訂房專線:0805-085-085,餐廳用餐就快打聯合訂位專線:(07) 566-1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鴻國際酒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