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貞貴熱鬧團圓的農曆新春年後,緊接著登場的西洋情人節,該如何計劃呢?高雄金典酒店2月14日獨家推出「雲端浪漫 金色情人節」,全館一系列情人節套餐與活動,每位NT$1,620+10%起,還要贈送電影特映票、名牌禮品等,讓您在閃耀夜空的五星級酒店,與最愛共度甜蜜情人夜!

valentine  

高雄金典酒店推出情人節套餐,提供您最多的選擇與浪漫享受,柔美時尚的39樓大廳酒吧伴隨現場樂團演奏,情人節套餐每客只要 NT$1,620+10%,即可享有「碳烤特級美國菲力牛排與南瓜泥佐牛肝菌菇醬汁」與「香煎明蝦鮭魚捲佐鮮蝦魚卵醬汁」海陸雙主菜二選一。38樓鐵板燒情人節套餐NT$1,980+10%,每套可選用波士頓龍蝦與特級美國安格斯牛小排或搭配脆皮咖哩醬香雞排是情人節頂級雙組合!75樓起舞景觀餐廳情人節甜蜜套餐,主菜可任選碳烤美國菲力牛排或法國香料小春雞,搭配煎烤新鮮龍蝦,每位NT$1,680+10%;77樓皇廷俱樂部情人節套餐鐵板燒 NT$2,688+10%、日本料理也推出一生一世的限定套餐NT$1,314+10%,主廚浪漫極品呈獻,各餐廳加碼情人節特別企劃,限量甜蜜小禮搭配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高雄金典酒店行銷企劃部副理陳怡樺表示:「74樓觀景台從2月11日起至2月14日期間,舉辦濃情愛戀情人節活動,歡迎情侶至指定活動背板拍攝二人甜蜜合影,上傳至高雄金典酒店Facebook粉絲團,即可獲贈Haagen
Dazs贊助情人節限量小禮物乙份,現場點選推薦餐點還有機會抽中Haagen
Dazs限量情侶小熊,歡迎大家到高雄金典享受濃蜜情人節!」
訂位洽詢專線:07-566-1179或上高雄金典酒店網站www.thesplendor.com

圖:高雄金典酒店

文:記者/張貞貴 

 國民旅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鴻國際酒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