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顏華萱/高雄報導】又到孩子最愛的兒童節,我們期望每位孩子都能有個難忘的童年回憶,但社會上有一群因家庭變故的孩子,無法與一般孩子一樣共享童年 過節歡樂的機會,不過愛在金典,高雄金典酒店於2012年3月31及4月1日舉辦兩天一夜的「童樂會」歡度孩子最喜歡的兒童節,邀請高雄YMCA弱勢家庭 課輔班的學童,體驗五星級的住房活動,透過這次活動讓學童有不同的生活學習及體驗,一同歡度孩子最愛的兒童節。

 

YMCA

 

高雄金典酒店秉持著服務及回饋在地弱勢族群的精神,提供免費的住房機會,讓弱勢孩童體驗不同於一般生活的五星級飯店享受,不僅讓孩子有機會走進高級飯店, 也提供西餐禮儀學習、觀景台導覽…等活動。高雄金典酒店行銷企劃部經理陳怡樺表示:飯店此次提供免費住房及導覽給予學童,希望孩子們在享受服務之餘亦能學 習知能,以激發學童對未來個人學

習成長的動力及目標。

高雄YMCA 長久以來服務弱勢家庭課輔班的學童,這次由老師親自帶領學童走到戶外,透過這次的教學活動引導學童學習感恩的心,也結合兒童節與復活節活動,精心設計豐富的活動內容,讓學童有個難忘的兒童佳節。

Q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鴻國際酒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