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高雄金典酒店為國人安排最超值南台灣豪華版旅遊行程,自7月1日至 9月30日推出「2012金典一夏住房專案」,除贈送栢麗廳自助晚餐或義大世界一日遊門票等價值近1,800元,還可免費享Haagen-Dazs冰淇 淋、74樓觀景台門票、限量版85大樓磁鐵等多樣好康禮品,另提供免費佛陀紀念館、義大世界及左營高鐵站等定點接駁,只要5,588+10%,提供家長與 小朋友們歡樂的南台灣之旅。

  

    高雄金典行銷企劃部經理陳怡樺表示,這次2012金典一夏住房專案強調頂級精緻又兼抗漲,贈品內容就價值近5,000元;除了送39樓栢麗廳自助早餐,專 案還贈送栢麗廳自助晚餐或義大世界門票、限量版85大樓紀念磁鐵(雙人房送1個,3、4人房送2個),及迎賓水果、每日晨報等,炎熱還可免費品嘗 Haagen-Dazs「融心系列」迷你杯裝冰淇淋,同時更能搭乘全世界第三快速的「星光電梯」到74樓觀景台欣賞高雄市港美景,當然也可到40樓勁健身 中心享用健身、泳池等設施。


 0621w

 

    2012金典一夏住房專案除美食、好禮有吃有拿,玩樂行程更酷!專案期間,高雄金典酒店每日均有義大遊樂世界、佛陀紀念館、左營高鐵站等免費定點接駁,立 省3,000多元車馬費,享渡假樂趣也省荷包。週日至週五入住豪華市景雙人房僅5,588元+10%(週日、週一入住可免費升等豪華海景房),週六或連續 假日前夕每房只加價350元。

 

    暑假的南台灣豪華之旅就交給高雄金典酒店。「2012金典一夏住房專案」整合美食、美景、好禮加接送,以最具度假氛圍的超值套裝,料將再創銷售佳績;且7月1日前預約訂房,還可獲贈限量版85大樓捷運卡,並有機會獲得高雄科工館限量「奇幻仿生獸展」貴賓票券。

 

詳洽高雄金典訂房專線0800-085-085,官網www.thesplendor.com

 

●今夏到高雄金典酒店住房搭配專案可免費享用Haagen-Dazs冰淇淋,絕對消暑。圖/業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鴻國際酒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