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香、茶香、餅香,金典邀您坐賞東方瓏月,團聚圓滿品嚐幸福好滋味!

moon  

 金典瓏月禮盒 NT$1,280 (月餅六入每粒/125g)


金典瓏月禮盒 NT$1,080 (月餅六入每粒/72g)

 

馬上預購https://www.ezhotel.com.tw/thesplendorkhh/index.php?set=29

 

 

棗泥核桃

精選黑棗研磨去籽,精細火慢熬製作出口感綿密、香氣醇厚的棗泥漿,拌入焙烤過口感香脆的核桃,讓棗泥內餡更有層次。

 

 

黑糖雜糧

鈣質鐵質含量頗高的黑糖,融入特級白鳳豆,精細火慢熬成口感細緻的豆沙餡,加入高纖穀物之果仁,豐富的口感,是健康及美味的最佳選擇。

 

 

翠玉抹茶

精選上等白鳳豆製成的白豆沙,拌入嚴選綠茶粉,清香的綠茶與綿密的豆沙融合而成的日式風味,令人齒頰留香。

 

 

酒釀桂圓

特選上等白鳳豆製成的白豆沙,拌入清香酒釀桂圓,桂圓獨特香甜風味,正是月滿團聚品茗最佳小點。

 

 

紅豆牛奶

特選上等萬丹紅豆,以細火慢熬成綿密的豆沙餡,拌入整顆飽滿的紅豆粒及純濃的牛奶餡,多重餡料帶來豐富的口感。

 

 

蓮蓉蛋黃

特選上等蓮子,經細火慢煮,製作出晶瑩透亮的蓮蓉餡,包入黃澄飽滿的紅仁鹹鴨蛋黃,鹹香的點綴,是港式月餅最經典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鴻國際酒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