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喝葡萄酒還有醫學證明的嗎?
澳洲奔富酒廠是一位奔富醫生所創立的,靠著他的醫學背景建立起奔富酒廠的美名,成為澳洲的國寶!

 9718.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jpg   

為了讓大家『喝』的健康(汗…藉口嗎…),特別於39樓大廳酒吧舉辦『澳洲奔富酒廠晚宴』
從一開始的前置規劃,我們就希望以時尚、高雅且專業的盛重晚宴介紹好酒給貴賓們!

9656.jpg

我們很榮幸邀請奔富酒廠代表Nick Tullett來台灣,帶領這些酒迷們品嚐其中奧妙。
晚宴訂位狀況非常熱烈,在晚宴前一週就已經訂滿,
果然,奔富酒廠名不虛傳~(…因為大家都想奔向『富裕』之路呀!…)

9716.jpg

有美酒怎麼沒有美食搭配呢?
(掌櫃的,我要來一盤下酒菜ㄚ~)
這次晚宴靈魂人物掌舵菜單的主廚,可是透過內部激烈競爭脫穎而出-就是『李中煜主廚』

9710.jpg

擁有多年法式料理經驗的他,結合搭配晚宴五款用酒,設計多道澳洲道地的精緻小點及美饌,

DSC_1595.JPG

從服務生端上第一道開胃前菜起到最後的點心,大家的驚呼聲及相機咔嚓聲一直此起彼落~
(開胃小品代表:哇!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要感謝我的父母………)

DSC_1602.JPG

每到佳餚讓大家讚不絕口,連奔富酒廠代表Nick Tullett都豎起大姆指,
喝的盡興也吃的開心~

DSC_1599.JPG

為了回饋參加晚宴的佳賓,我們還有精美小禮物相贈~

9712.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jpg 

看看,連高雄市另一家知名的法式餐廳老闆也親臨現場參與~(…那一家…嘩…)

9754.jpg

晚宴,就在慵懶輕柔的爵士音樂及磁性渾厚的歌聲中畫下完美句點!
三月份微涼的天氣,來杯葡萄酒最適合也不過~

9778.jpg

(好酒沒喝到,美食沒吃到,禮物沒拿到…)
(看到這裡,你很嘔哦,又錯過了哦!就叫你要常常上我們的網站看,就不信!)

未成年請勿飲酒.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鴻國際酒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